花颂声声

一个喜欢摘抄的菜鸟写手

无法超越的B站神评2.0


1.“爱不是身外之物,因此能超越死亡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.“我大多伤春悲秋都来源于我的游手好闲。”

  

  

3.“人永远无法同时拥有青春和对青春的感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4.“雨中逢花,雾里寻他。世上观人,灯下思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5.“用你的生活来定义浪漫,不要用浪漫来填充它。”

  

  

6.“我终于还是活成了什么都懂,而又一事无成的人​。”

  

  

7.“原以为聚散离合才叫美,到头来柴米油盐都是诗。”

  

  

8.“一边舍不得眼前的轻松,一边又放不下心中的焦虑。”

  

  

9.“遇到好看的云,满心欢喜。可你不在,这欢喜便没了去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0.“我捂住耳朵,听不见世间的喧嚣;放开双手,却听不见心里的声音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1.“我深知我痛恨的绝非是这多舛的命运,而是在命运前一次又一次下跪的灵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2.“我的人生就是一本低俗小说,书里不堪的情节越多,我的观众就越欣喜若狂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3.“其实我也不爱那暖风,只是冷怕了。天气怎么样都无所谓的话,连难过也没有理由。”

  

  

14.“我一定要在最凌冽的寒冬去见你,那时风会把时钟吹到慵懒,我们的相拥会变得很慢。”


  

15.“那不是我的月亮,只不过是我偶然路过树旁隐约照到我身上的月光。因为太过迷离徜仿让我不明真相,独自留我黯然神伤。”

  



评论(107)

热度(37644)

  1. 共46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